找齐老婆炸上局

是赫奇帕奇毕业的氪星人御主啊

当禁闭者们吐露真心

(哈梅尔)


       “局长,您今天也幸苦了。”  温柔的舞者讲手附上了你的太阳穴,那本来就是脆弱的地方。按照兰利的说法,再怎么也不应该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是哈梅尔,温柔的、强大的、如同缪斯一样的哈梅尔,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是黑环中被玷污的美好身影,还是花园中永不落幕的回旋舞,还是……相处中的一点一滴。你想着,大概是全部都有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梅尔,哈梅尔。” 你轻声呼唤她的名字,因为工作劳累而略显沙哑的嗓音却包涵着无尽的缠绵,她的名字就像是在沙漠中的旅人渴望得到的清泉,即使是念着都足以让人心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,局长,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好累啊,我的缪斯。” 你难得的和她开了玩笑,也只有在这种疲惫到难以思考时,局长才会变得坦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哈梅尔轻抚你闭上了眼睛,温柔却不容人质疑:“那就睡一觉吧,我保证您一觉醒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擅长编制幻境的禁闭者用手指轻轻勾勒膝上人的五官,似乎要把这一切都记录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舞蹈永远为您而跳,请原谅我深埋在心底不愿透露的爱意。但我会用时间来证明,我爱慕着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请予我最狂热的孤独,哪怕这会是无期的迷途。



兰利:  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长官,以上就是今天行动的全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的不错,新人。不过你为什么不敢看着自己的长官?”


        兰利并没有穿第九机关的制服,而是穿着最宽松的睡袍,在你的角度来看,好身材一览无余,这就是为什么你不敢抬头看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早知道是来出差,还是和顶头上司一起出差,那就应该拜托夜莺给你请假。哪怕工作晚点汇报扣工资了,也比丢了工作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新人?和臭名远扬的特务睡在一张床上,很让你不安吗?” 兰利端着酒杯强迫你抬起头,她本身就比你高一点,而这个角度别人眼里就像是情人的拥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有,还请保持距离,兰利长官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你连连后退,却瞥见远处一闪而过的反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哗啦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兰利把你紧紧的护在了身下,就像是护崽子的雪鸮?虽然现在这个想法很不合适,但长官确实和那种可爱的生物极其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任务报告说的不错,但还是差了一点。” 兰利的姿势不变,随手对着窗外开了一枪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因果律,自家长官是禁闭者你是知道的,可没想到威力这么大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,任务才是正式结束了,新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把我当做是诱饵?” 你怒极反笑推开兰利坐了起来,“看来我对您也没那么重要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纠正一下你的说辞,并非诱饵,而是最信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棋子?下属?不管哪个我都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最信任的新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算什么回答,狄斯人最会当谜语人,更何况是身为特务的兰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可是差一点就失去了最爱的新人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些阴阳怪气的回答惹得她轻笑,兰利突然觉得这样的你别人从未见过,让她莫名的感到愉悦:“有我在,没谁能伤害到你。怎么,是不信任我的能力?还是你觉得我是那种不关爱下属的长官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兰利说的都对,只要她在你就可以‘肆无忌惮’一些,不用管规章制度或者得罪人,可你就是不爽……大概,你也想站在和兰利相等的位置,帮她挡下所有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情吧。只可惜你和兰利,一个不懂爱,一个不能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接近黎明时,兰利轻靠在窗边,俯瞰着狄斯城还未升起的朝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让你和狄斯一起迎来光明,记得去代替我看看新生的狄斯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别让我失望,新人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银蜘蛛爱你,但注定不能只作为兰利爱你。




夜莺:

        你喜欢你的副官,你的副官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上最大的幸运是两情相悦,最大的痛苦是有缘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狂厄结晶作为子弹射进夜莺心脏时,你的世界在一瞬间空白,其他人的慌乱被隔绝在外,你眼里只有夜莺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夜莺和玫瑰》是你们作为情侣阅读的第一个故事,夜莺用自己的生命之血培育一朵象征爱情的红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红玫瑰就在夜莺的胸口处绽放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局长,请……好好的……” 她用尽全力帮你擦掉眼泪,最后一点力气也是为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应该死的是我,夜莺,是我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您……一直以来都……爱着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,一直以来都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……怪罪自己,这是我的职责……副官的……爱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手终究还是落下来,夜莺离开了,连同你心中的会爱人的玫瑰一起离开了。






隐藏剧情,后续,带瑟瑟和甜甜。

夜莺的被刀了不来甜甜吗?

彩蛋是其他禁闭者的求婚?

评论(20)

热度(90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